Baekhyun

樱雨

我的Baekhyun永远留在了那个春天。


微风将似雪的樱花铺满大街小巷,像是春天为我们准备的新婚礼物。踏着清晨的白露,我身穿着你亲手设计的白纱,手捧圣洁的白山茶。


我们在布满青苔的石板路上信步,清脆的木屐声惊扰了丛林的鸟兽也无暇顾及。


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鱼缸,在褶皱的白色床单上投向圈圈光晕。


我们在远处寺庙传来的木鱼声中平稳地相拥而眠。


清晨的巷口,豆沙包冒着丝丝热气,我们合着清酒狼吞虎咽。一杯下肚,红云上脸。你嫌清酒太烈,我笑你不胜酒力。


我们在漫天的花火里拥吻,投入而忘我。


樱花落下的速度是五厘米每秒,那年樱雨里的我们眨眼间白了头。


阳光透过层叠的枝丫流下,风中说不清道不明的花香和花瓣腐烂的气味混杂,扬扬洒洒的花瓣将我的思念统统埋葬,连同我自己也葬在了大阪的樱雨里。


或许有一天你会踏破万家灯火,山樱璀璨作聘礼,那时我依然会一如初见时义无反顾向你奔去。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